lonely阿茕

© lonely阿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涂个总裁绿


超爱绿总扎小揪揪的造型!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摸鱼玩∠( ᐛ 」∠)_

上色苦手呜呜呜~(>_<)~

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  [自闭.jpg]

补漫画中……  绿蓝好甜(躺

绿总好会撩小蓝啊。。

最后强行粉红花瓣ヽ(*´з`*)ノ

我爱机绿小天使!!!

补完漫画之后真的超喜欢小机绿٩(๑òωó๑)۶

是我们小潜!!

快开学了总算把攒的这张完成了
开心٩(๑òωó๑)۶

放个小练习
好久没发动态差点忘记老福特的操作
终于实习完了 舍不得办公室的哥哥姐姐们哇😭

面面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!!

好久没碰板子了呜呜呜

试验平板摸个陆林
P2姿势有参考

这么晚了考试的亲们应该都睡了∠( ᐛ 」∠)_但还是说一声高考加油哇
还有尽量不要选设计类专业。。尤其景观或建筑之类的。。否则就会这个点还在惨兮兮肝图肝方案(;д;)(熬了快两个礼拜勒…扑街🙈

摸个林帅∠( ᐛ 」∠)_

默读实在太好看!!
有时间一定要二刷!

狂草一个老费(想疯狂赞美他!

落魄萧师与乐天帝王的故事

忙完三次元
突然想他们了😔

跑去蹭课跟大佬一起插花٩(๑òωó๑)۶美滋滋~
另准备竞赛啥的真的很熬人QAQ一个多月终于快到方案提交deadline_(:з」∠)_
我还没死我还活着……_(:з」∠)_

悄咪咪。。_(:з」∠)_

许久没画执离_(:з」∠)_ 突然来了灵感居然是开车…罪恶ing捂脸+飞速扣jio摸鱼
希望亲们吃粮愉快啦٩(๑´3`๑)۶

一个失败的临摹练习。。

画不出小姐姐千分之一的好看真是痛苦QAQ

最近迷上P大的文\(//∇//)\
草稿一个严娘娘

【印调】刺客列传合志本《朝暮》印调

请大噶多多支持╰(*´︶`*)╯♥

合志《朝暮》相关:

一年前群里就说要自己搞一个合志留念,今天这个想法终于开始成型了,可喜可贺。
正好当做2018年的新年礼物,祝亲爱的们心想事成,人生顺遂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面先来做一个印调,有人想要的话就带着一起印了,没人要的话,我们就自己内部印了2333


[请务必看完以下文字再谨慎投票选择,您的选择会直接影响本子的定价与工艺。]



印调戳这里→印调问卷



题目:《朝暮》


性质:自印/非盈利


cp向:执离/仲孟/钤光/齐蹇(可能带少量的...

怜怜踮着脚(jie)打(fa)啵(li)哇咔咔

陷入秀秀的文里无法自拔。。。_(:з」∠)_

——往日不可追。

非水仙向注意(´-ω-`)
p3p4截了两张单人壁纸 

黑明你要对我们黎黎好点哇(=;ェ;=)

忙碌的期末挤出一张速涂
不管怎样,对执离的爱都不会变

画的时候一直在想:如果他们没有生在帝王家,是不是会轻松许多QAQ

葛格站子三更小苑的pv《吾君倾酒》封面   画好很久了,最近才解封

歌和剪辑都非常棒,调色超级好看♪(^∇^*)  感觉自己拉低了大家的平均水平。。。QAQ

b站链接↓这里   大噶来刷弹幕哇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834421

『初雪。』

又冷又开心(´-ω-`)

2017年终(黑历史)总结
因为执离,尝试着拿起板子,磕磕碰碰地笨拙地自学,居然一直坚持到现在。从第一次画同人到现在,刚刚好是一年。
整理的时候越来越感受到自己的不足,捂着脸强行把黑历史凑在一起,算是满足自己做一个总结的心愿(´-ω-`)
今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遇见执离,遇见刺列,遇见很多很多可爱又有才的姑娘们♥
下一年,也要继续努力哇╰(*´︶`*)╯然后继续喜欢执离戬杰,喜欢一起爱着他们的姑娘们♥

圣诞快乐哇大噶(★・'ε゚)ノ

速涂一张草稿流
愿平安喜乐,福顺宁康╰(*´︶`*)╯

@Tethys
表白碟子老师!
人生中get的第一本同人志哇咔咔\(//∇//)\ 

『世间星尘皆似你。』
他们可是,朱戬与查杰,我们永远的少年们啊。

我好像…好久都没冒泡了_(:з」∠)_ 感觉快要被遗忘了😂
其实堆了一堆草稿+未完成,只是总觉得不太满意就废掉了_(:з」∠)_ 十二月属于结课作业,产粮要看缘分啦(=;ェ;=)

我的《演员》也发货啦\(//∇//)\
开心到飞起
再次表白碟子老师聿老师!

半夜悄咪咪(´-ω-`)

方案提交前最后一天ヽ(‘⌒´メ)ノ
加油啊阿茕

腿张草稿w
等忙完这一阵才能继续腿qaq
祝我舟 @沉舟 生日快乐(★・'ε゚)ノ
顺带感谢聿老师和碟子老师让我欧了一回!人生第一次!开心坏了!!

尝试了一下新的上色方式w
喂食play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戬杰万圣节pro
南瓜王子葛格×猫耳吸血鬼底迪
(这什么奇怪的搭配2333  自从被猫耳底迪可爱到 就画啥都想加猫耳 感觉自己有毒哈哈

突然想到万圣节似乎是个可以向首页讨要小糖饼的好日子(? (溜了溜了)

好久没画手绘了
果然还是还是画妹子更顺手😂一朝回到入坑前

『——阿离,别走,你看看本王,本王不高兴QAQ』

向作业爸爸低头😭
深夜实在手痒摸个鱼,也是很草稿向了
啊诸君我爱执离

之前那个挑战…
真心觉得自己在作死_(:з」∠)_
只想说看了不要打我😂
爱你们哦♥

『用爱发电』

我舟 @沉舟 点的梗(★・'ε゚)ノ
拖了好久…谢我舟不杀之恩😂

大概是明明发现没有插座,然后惊讶发现自己居然能供电,而这电源是跟离离之间的爱♥的故事

『光。』

终于肝完作业_(:з」∠)_
回血中…

试试一小时能涂成什么样子
emmmmmm……
不管不管其实就是想介绍一下贞德小姐姐是我老婆(ノ○ Д ○)ノ

『阿黎,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……』

有其它事情没赶上中秋QAQ
不过没关系,也可以当作日常小甜饼哒

花店老板葛格×小恐龙雨衣底迪
算是一个年下的故事,但其实他俩差的岁数并不多

庆祝戬杰爸爸十一合体!(○゚ε゚○)
实习每天两万步回来也要瘫着肝完_(:з」∠)_

来自均天花花幼儿园的江湖记录!

近期的事情emmmmm不多说啦
总之深夜肝个小甜饼给大家♥
希望心情能好起来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慕容离得了一柄小叶紫檀木的梳子,被装在一只剔红海马圆盒里。
那梳子形制不复杂,却是十分雍容贵气:上面嵌着螺钿和其他各式的珠宝,正当中的是一个剔透的紫宝石。
慕容离手一触及到它,那梳子便幻成了人形。

“阿离的头发真好,就像是绸缎。”执明把脸贴在慕容离的头发上,“好软哦~”

“阿离要摸我头!”执明叫道。
“诶?”慕容离看着自己柔顺的头发被执明搞得乱七八糟,其中一绺还跟执明的小紫毛绑在了一起。
“仙人抚我顶,结发受长生。我想一辈子都跟阿离在一起。”

@沉舟 太太《浮生散纪》的图,顺便为浮生做个预告嘿嘿   感谢我舟的文案(。・ω・)

今天的明明依旧作死(○゚ε゚○)

雪下了很久。
在一个终于雪霁的初晨,他与他对望了第一眼。
『——真是个妙人。』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hhh😂画完发现居然成了大灰狼•执×小红帽•离2333😂
原图挺大的,有很多细节,但不好传只能压缩了。把执萌离离单截出来放p2p3啦,应该能更清楚一点w

第一次试着厚涂,好像还蛮好玩的?
先涂个离离,执萌还在赶来的路上嘿嘿

丢一个小甜饼诶嘿嘿(✿∀✿)

之前的病又双叒叕复发了_(:з」∠)_ 就很丧…
希望离离萌萌带给我欧气早日康复
列表的小可爱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哇,生病真的太难受了(=;ェ;=)

涂一只湿身离离嘿嘿Σ(|||▽||| )

乱七八糟的练习
各种各样的离离和明明嘿嘿